close

剛到的第一晚,民宿裡很熱鬧,院子裡有人在烤肉,客廳三三兩兩坐了人,廚房裡也是。屋主似乎急著回到烤肉區共歡,簡短介紹就放生我們回到房間。首爾已經近11點,看到民宿說明寫著廚房除了特別標寫名字的以外,食物通通可以吃(後來發現規則已改,我們誤食了主人的泡菜了@@)。
我目光有掃到一區滿滿的泡麵,於是等樓下安靜些,就下樓煮泡麵,廚房裡的兩個樓友低頭滑手機,大概是看我點瓦斯點半天點不著,年輕男子過來問:「你要煮東西嗎?我教你怎麼點火。」我回頭一看,他的鼻子貼滿一片片的OK繃,只以為他受傷了,剛碰面也沒多問,後來坐他對面的女子抬起頭來,臉上也是橫來豎去的OK繃。他們很客氣地移轉到客廳,把廚房的餐桌讓給我。
第二天,第三天,陸陸續續遇到臉上誇張的纏滿繃帶的民宿客人......這才意會過來----他們是來整形的呀。我所住之地,似乎是江南整形醫院集中區。

難怪都不出門,整天窩在民宿裡玩手機遊戲、看韓劇,不然就在院子慢慢盪著鞦韆。(恍然大悟)

他們說著有口音的國語,我知道其中一個來自上海,其餘的可能是其他省分,或是華人國度如新加坡.......

人都很好,又有禮貌,希望他們辛苦挨刀之後,真的可以變美。
(當然沒拍人......^^"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江南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